close


  • 一年級...
    二年級...
    學校裡最討厭的是英文課...
    張牙舞爪的老師...
    聽不明白的語言...
    也許從那時起,我就對這科目提不起興趣來...

    接著是十多年對英文的放蕩...
    不提也罷,四五年級排前幾名的我
    英文成績也僅僅六十分‥‥
    後來,兩次會考兩次高考的失敗
    好像是在標誌著我黑暗的未來‥

    二零零九年一月二十三日
    我一輩子也要記著這一天!
    這兩年‥
    不停背生字,不停作文,不停做練習‥‥
    經歷兩次失敗的IELTS考試‥‥

    零八年九月十八日,我真的哭過‥
    多得撈面,棠哥既鼓勵,我又起來,繼續做練習‥‥

    同樣今天,我也真的哭過‥
    我終於得償所願,英文及格了‥
    不太多,剛好足夠的分數‥我發誓,我不要再被標籤做英文蠢材
    I will keep hard working in this field.

    Don't think I am too exaggerating,
    as I am now really jubilant about th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P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