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下午,
這周的課上完,
新鮮被炒,
不用趕往兼職。
讀書會後,
帶著疲倦回家,
離開舞台。
一個人留在家中,
只求掙得一點一點的獨處時間,
把面上那小丑面具扯下。

經過一周繁瑣的工作,
經過一周和「人」接觸,
經過一周亢奮的情緒‥‥
我很疲倦,我急需一剎獨處的時間。
cut!
performance is over.
這一刻,不用再戴上小丑面具。
這一刻‥‥
我又赤裸的回望著自己。



不要著燈 能否先跟我 摸黑吻一吻
如果我 露出了真身 可會被抱緊
驚破壞氣氛 誰都不知我 心底有多暗
如本性 是這麼低等 怎跟你相襯




PS:不單女人,男人都有Peri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P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